English

“蜀王”2000年中秋节国庆酬宾

2000-08-3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新千年第一个也是本世纪最后一个中秋佳节将临,蜀王餐饮企业下属各店蜀王火锅燕莎店、蜀王风味酒楼燕莎店、蜀王火锅陶然店、蜀王风味酒楼豪威店特别推出以下酬宾活动:

一、自9月1日—9月12日,在蜀王餐饮企业下属各店一次用餐满500元者,可获精美月饼一盒。

二、中秋节期间,即农历8月15在蜀王各店用餐,每人可免费享用一块精美可口的月饼。

三、蜀王风味酒楼燕莎店在中秋节期间,推出家庭特惠团圆宴套餐,适合家庭聚餐、朋友聚会,最优惠的价格最超值的享受。

四、在国庆节期间即(9月30日—10月8日)凡年满60岁的老人凭有效证件在蜀王各店用餐可享受8.8折优惠。

五、在国庆节期间,凡接到蜀王火锅邀请电话的客人,到蜀王火锅燕莎店用餐,均有精美礼品赠送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